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Post 4

真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你不乱我都被你搞乱了~

说了这样,就应该是这样
不要一时一样
谢谢合作!

很多事情还被解决
都被我冷冻了
懒得去想,也没办法

很多时候,冲动让我把问题皆解决了
虽然有时候某些做法是不正确的
咳,不管了!
反正问题还是被解决了
这样很好,一千万个“好”

你还在吗
还是走了
我还在等

呵呵~
不是你
也不是他
是你啦

我想我是

疯了

我的游戏
Escape from the room 2
不能破解

Arghhh
Geram~

帮帮忙
自动破解
哈哈

Night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