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 POST 7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几点?
十点多吧

懒洋洋的气氛没有衍生
立刻
马上
洗澡了
乖了? @@
炎热的天气,唉!
买完了,想说“洗车”真的太脏了!
哈哈,妈妈讲了很多天

打电话给妈妈
我:“咪啊,哪里有得洗车?”
我妈说:哈哈,......(沉默)
我:快点啦,笑笑笑!
妈咪:终于要洗了(=.=")Mobile 啦
我:哦,byebye


洗车的时候
买了包零食,分着吃

然后
还是等

拍个照好了,哈哈


我的车洗好了

看看

那么多人服侍我



的车


真开心,哈哈



谢谢你
的“药?汤?”

我不是懒惰,是不会
=.="


心情很兴奋
想打开来闻一闻

很重的药味
放心
我会喝完

给个期限
十天?XD

冲着你说:“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煮藥給"女人"喝...我媽媽都沒喝過...”
很荣幸的我!

谢谢

要我写一份报告给你吗?

可是
为什么不是大姐口中说的
鲍鱼,鱼翅?


不是不关心你
可能你想要的关心方式
我没能做到

下次
等你生病的时候
呸呸呸!
我打了(三下)
再看~

很喜欢你的比喻
想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