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Slap 6--RE

按摩按摩
来来来
给钱就有,哈哈

汤汤汤
六个小时,睡去?
没有心啦!

叫我吞海马?
No Way!

不要乱乱想~
你每次都想太多!

每天的问候
会变成习惯

害怕习惯
因为习惯会无意间闯入我的思想

每天想想想
对我的脑部发育不是很好~

还在找食疗?


又不动手?
慢慢等啦!
我想一百年里面我应该喝得到

订正?
不想交
也不会交!

一号?
二号?
比较喜欢哪一号?

送给你
点点点

捏捏捏捏捏
捏死你!


P/S:是時候,叫你醒了...早安~
我:是時候,叫你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