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或许是我的问题

不是要解释就解释,因为根本不能

是一种感觉
从来不觉得你分享的是你人生重要的,或许对你来说是

为什么不听?因为害怕吧
现在在面前的你,是你的全部吗?

从来不知道你怎么想,也不想知道
从来不想了解你,也不想了解

为什么?
不是说出来你就会明白
况且我说不出来,你要我怎么告诉你
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可能你习惯这样的恋爱方式,但我不是

很努力忍住,压抑自己的情绪
希望你没有压力,希望你很开心

很显然的,我们不一样

我不想问你,因为我相信你

很想不会你简讯,但那天还是回了
觉得对不起

不是忽视,不回信息...不聽電話....
看着简讯,电话,很想回,很想接
但告诉自己不能回,不能接

就算回了接了,你觉得会改变便什么?
答案会是想一如往常的
“嗯”


还有,一开始想让你注意我的状态
没想到你今天才问我,才发现,我也忘了这件事

我是到你很忙,很忙

一封简讯或电话对你来说已经很好了吗?
我不知道,也许

不是想和你吵架,别扭曲我的意思

”難道你要我隨時隨地的告訴你我以前發生過什麽事情嗎“
没有人告诉你“随时随地”
当看到你这么说,我很失望

“對你...我不敢說我好...
至少...我沒對你做過什麽不好的事...”

这句话“最讽刺”,很可笑

什么事会让我失望?我不懂,你也没让我懂



从来不跟朋友说这些“我的心情”,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也许你会说“你可以告诉你朋友”
但我不想把那不堪的事情告诉他们

自己一直想,一直想
才会这样吧

或许是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