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pril 17, 2012

沿海地带生活馆

相信很多人都纷纷的去了这家店了吧,我也不例外
看见很多人留言,照片,部落格都在纷纷的讨论这家店面。

不一样的是,我并没有很喜欢这家店哈哈。除非,你是很喜欢说位的下午茶,或者是喜欢吃蛋糕和饮料就可以充饥了 , 不然,这家店应该是三点到五点才去的吧,哈哈 *纯属个人意见

当MENU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看了就得很漂亮因为是手工的,全是手写的。在翻阅里面的内容是,只能说,选择不多呀。面包?饮料?蛋糕? 我想如果他有其他的小吃会比较好吧,毕竟这种MENU让人之回来吃一次吧 *纯属个人意见

我跟我朋友还在讲说,隔壁如果开一间火车道?飞机场? !那这里就成了主题餐厅了。哈哈。应该HIGH TEA 的所在。贵妇们的地方。哈哈

不过,它的小饰品很好看,如果我会再度光临那家店因该是为了买些什么吧。

人生总又一次,还没参观的朋友赶快去看看吧。

我能写的就这么多,因为就这么一目了然 XD

*纯属个人意见,不喜欢,不用管我:)